Donesumth

磕糖

【tincan】不期

HE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tin,只做朋友不行吗?”,can纠结道。


“可我不需要来自你的友谊。”tin眼底泛红,终是转身离去。


“can,你找我来干嘛呀?”ae推开换衣间的门,却看见了can背靠着储物柜坐在地上,他双眼泛红,似乎刚哭过一场。

ae担忧地走过去在他身旁坐下。


“ae,爱是什么?”can突然开口,嗓音略带沙哑。

ae愣了一会儿,又思考着。忽的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一样,ae勾起嘴角,声线不自觉温柔起来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爱,是让人微笑的东西。”


can轻眨了一下眼睛,泪水瞬间夺眶而出,他说,“可是,我好像把他弄哭了。”


2.

tin不懂,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抛弃他。

他很是烦躁,打开热水想要洗澡冲去一身的疲惫。可当热水滑落脸庞时,他已分不清这是泪还是水了。压抑的情绪一旦释放便无法停止,他终于抱头放声痛哭起来,任由未褪去的衣裳被热水浸湿。


3.

tin终究放不下can…

还是向他伸出了手。

can终于明白了心意…

冲向tin的怀里。再也不要分开了。


4.

日常的小磨合,其实是我们的爱情的开始。但正是因为有了磨合,我才懂得要如何去包容你的小脾气。

“你不是缺爱的少爷,往后余生,由我来爱你。”——can


5.

“cantaloupe”


“你大爷……”can忍无可忍就要咒骂tin了,抬头却发现tin面前摆着一盘哈密瓜。又把骂人的语句卡在了咽喉。


“随便你。”can又低头去吃自己面前的牛排了。


“cantaloupe好甜。”tin把一块哈密瓜放进嘴里,眼神却盯着can。


“哈密瓜好软。”


“哈密瓜好好吃。”tin每吃一口便说一句。


can总觉得tin在玩弄他,抬头说道,“好吃就好吃,色眯眯地盯着我干嘛!?”


“我好像开始喜欢上cantaloupe了。”tin突然正色道。


can咽了咽口水,他就算反应再迟钝。这会儿,也知道tin说的是什么意思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